左个人吧

终于等到你

全文虚构切勿上升

可以提意见建议可以

  

 吃完饭他们四个回到宿舍,在309的门口停住了,左航严肃的指着陈天润说“你!”

“我?”陈天润有点懵

“没错”左航

“我咋了”陈天润很疑惑的歪头看着左航

“好好休息,有事找我,我在308。”左航

“好”陈天润

苏新皓和朱志鑫早就趴在门缝上看戏了,等左航陈天润转头找他们时,他们又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转午睡后

左航和苏新皓蹑手蹑脚的进了309宿舍,左航弯腰看着睡在下铺的陈天润,陈天润喜欢侧着身子睡觉手放在侧着的一侧搭在一起脸上的肉被枕头挤在一起看着像在噘嘴,左航用手戳了一下陈天润脸上的肉肉“这小东西真可爱。”陈天润被他这么一戳给人醒了

“你醒了?”左航

“嗯,你怎么在这?”陈天润

“还不是怕你起不来被罚,我说左航,你也太什么了吧”苏新皓边说着把朱志鑫叫了起来“醒醒,一会就开始训练了”

“嗯?哦,这就起”朱志鑫

……转操场

吱~

“十六班集合”刘

“都睡醒了吧”刘

“睡醒了”全体的声音还带着困意

“看来是还是没有睡醒呀。”刘“来所有人绕着操场跑两圈。”

“啊~。”全体

“别啊,快跑,不然加圈。”刘

那能怎么办,跑呗

他们在那里跑,左航和苏新皓在一旁看着他们,

“他们和我们那个时候真像。”苏新皓

“怎么,怀念了,去跟着跑一圈”左航

“走?”苏新皓

“走!”左航

左航和苏新皓在队伍旁边跟着一起跑

“是左校草呀,啊啊啊啊”有些女生

“左航怎么跑步都这么帅呀”有些女生

“加油呀小苏,怎么才一会就不行了?”左航用调戏的语气叫着苏新皓最不喜欢被人叫的名字

“谁不行了?左航你等着。”苏新皓

“好好好,我等着。”左航“加油呀天润”

“好”陈天润

他们的队伍路过其他班的时候,听到最多的就是“是左航和苏新皓呀,哇,左航好帅呀……”

  两圈结束……

“各位怎么样,左校草陪你们一起跑是不是就不困了?”刘

“是”全体

“教练,可不可以让他们在一旁看着我们练?”一个女生开口问

“可以,当然可以。”左航还没等教练发话就先答应了

“你自己同意就行”刘

“跑了这么久,大家休息吧,解散”刘

 散了吧晚上可能会在更一篇可能会有点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