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个人吧

终于等到你

全文虚构切勿上升

不喜勿喷可以共创

可以提意见建议

  

  吱~的一声哨响“十六班集合”

“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刘,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教练,你们可以叫我刘教练,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第一天,我们来点简单的,站军姿二十分钟”

”啊~”下面一片哀嚎

“那就三十分钟,谁还有意见?”

没有再说话个个都老老实实的站在那里

“开始计时”

五分钟……

十分钟……所有人的额头都出现了汗

二十分钟……所有人的头发都已经贴在了脸颊上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了

二十五分钟… 

“好了大家休息吧”

“唉,终于可以休息了,累死了”同学

“啊,左校草过来了!”一个女生尖叫了起来大家也随着她的方向看过去

“他好帅呀”“就是呀”“他真的好帅呀”“啊啊啊啊我疯了”

左航将手里的水拧开递给陈天润

“喝点水吧”

“谢…谢谢学长”陈天润愣了三秒接过左航的水

左航顺势坐在陈天润的旁边,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帮他贴心的擦汗

吱~“集合”

陈天润听到哨响把水迪给左航

“大家去吃饭吧,然后去睡午觉,下午两点四十准时到操场集合,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解散”

吱走的陈天润旁边

“走吧,去吃饭”

“好”陈天润想叫朱志鑫一起可等他回头一看,朱志鑫早被苏新皓拉走了“走吧学长”

转餐厅…

“人好多呀”朱志鑫见状有点担心自己

“没事很快的五六分钟就到了”苏

朱os:他虽然是校霸其实很温柔的

左航陈天润和他们排在一起,买完饭后找了一个比较靠边的地方坐下来吃饭

朱志鑫的胃口很好是四人中最能吃的

“天润,吃这么少吗?”左

“我这些就够了。”润

“可就一份小份米饭和两个菜,还有份肉”朱

“真的够了,我胃口很小的”润

朱志鑫用手碰了一下左航示意他左航也是秒懂

左航将自己买的虾剥好放到陈天润的盘中

“吃吧”

“谢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