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个人吧

终于等到你

全文虚拟 切勿上升

不喜勿喷 原创


  

  

  

   中考前一天晚上,房间里亮着灯,男孩低下头看了看表,十一点半整。

润妈走进了房间,看到自己儿子这么晚了还在学习,实在是心疼得不得了。

“儿子,这么晚了还学呢?明天就考试了好好休息吧。”

陈天润抬头说道:“嗯好的妈,一会就睡。”

考试当天陈天润正常发挥,成绩一如既往的稳——700分。

“太棒了儿子,告诉妈,你想上哪所高中?”润妈高兴的不得了

陈天润脱口而出:“妈,我想去重庆。”

“好,儿子,正好你表姑在重庆,去年啊你表哥成绩和你差不多,考上了重庆一所特别好的高中呢,你听妈的,咱也报那个学校吧,和你表哥做个伴!”

陈天润点了点头

入学当天,陈天润人生地不熟的来学校报了到。刚准备去宿舍,一低头就不小心撞到了人。

陈天润立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抬头一看,一个长得清秀甚至有点可爱在身上的男生立马映入他的眼中。

“你没点眼力见吗,你撞到的可是我们学校的大校草!左航!撞坏了你配得起吗!”

没错这个听起来挺欠的声音是苏新皓的。

左航抬头看了男孩一眼,“没关系,小苏,我们走吧。”

苏新皓听了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跟自己的好兄弟走了。

“你好,我是朱志鑫,交个朋友吗?”

旁边的陈天润突然反应过来,“哦哦,你好,我是陈天润”

“提醒你一下,刚才你撞到的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他是左航,就是那个现在很火的明星,他旁边的是苏新皓,咱们学校的校霸。俩人都是高三的。以后啊还是少跟他们接触的好,省的惹上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陈天润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心里却一直在想:左……左航?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对了,我是高一十六班的,你呢?”

朱志鑫的一句话又把他拉了回来,“啊?这么巧吗?我也是哎”

“芜湖~偶买噶~那看来是缘分喽。那走吧,我们一起go to the classroom!”说着,朱志鑫还做了个“冲”的手势,充分地把他这一个暑假的18G网上冲浪展现出来了,但莫名有些傻傻的感觉

到了教室,他们一起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两人刚熟悉了环境,一位身材较胖的男人走了进来。他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两声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先介绍一下,我姓李,叫李畅。那咱们从靠窗位置开始依次介绍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叫陈天润,我来自山东日照,我喜欢拉小提琴。”

“我叫朱志鑫,我喜欢冲浪。”没错,搞笑男这个称号非朱志鑫莫属了。

同学们挨个介绍完自己后老师便说了,“今天是第一天入学,大家先去收拾一下行李,随后准备一下就军训。”

评论(3)

热度(4)